导入数据...
文学院研究生新学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5日
  查看:1330
  来源: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9年2月24日,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迎来了学年之计,学院研究生院积极准备,有条不紊地开展新学期报到工作。新年的兴奋仿佛还未散去,时光就要揭开新的篇章。有没有再一次感慨时光荏苒?新年伊始的豪言壮语,都开始行动了吗?


QQ图片20190224205125.jpg


 上午9点,文学院研究生新学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报到地点为学院办公室。在辅导老师和文研会学姐的组织下,同学们一一签好自己的名字(未能及时到校的同学也履行好了相关手续),也签下了对于新学期的愿景。在新的一学期,文学院将继续加强对研究生教学秩序的管理、督导和检查,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和要求。


QQ图片20190224205114.jpg


 每一个新的时期预示着一段新的征程,你们是否准备好开始这段新的征程?让我们定下新学期的目标,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座右铭。刻骨钻研,提高学术水平;达诚申信,不负“师范”二字。


QQ图片20190224205120.jpg


 新学期,新征程。让我们一边肩负新的梦想,一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钟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