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研会新学期例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7日
  查看:1299
  来源:

 2019227日,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研会成员在陈老师的带领下在文秘会议室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例会。

QQ图片20190227172717.jpg

  新学期,新气象。在这次例会中,陈老师先对去年的研会工作做了总结,上半学期的工作是新学期新工作的铺垫,并对大家进行了鼓励与期望,期望文学院研会成员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为大家服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QQ图片20190227172741.jpg

 接着,陈老师宣布了新学期学校的各大活动,并将各部门的新学期规划告知各部门研会成员。在今年上半学期将会有三个最重要的活动:屈原文化节、十佳研会评选以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部门成员都应该予以重视,提前做好各大活动的准备工作。同时,研会主席团成员将屈原文化节各部门所要负责的工作又做了详细的安排与介绍,本学期的工作在此次例会中有条不紊的展开。

QQ图片20190227172757.jpg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研会成员将会携手并进,共同为新学期而奋斗!

QQ图片2019022717274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