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19届研究生毕业动员大会(暨毕业生安全工作布置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8日
  查看:354
  来源:

201937日下午,文学院19届研究生毕业动员大会在301教室召开。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副院长汪燕岗、以及研究生教学办蒋俊老师、辅导员陈龙老师。大会主要围绕毕业生的政治思想、职业规划、论文答辩和就业工作几方面展开。

首先袁耀林书记在大会上发言,他主要谈到了三方面内容,第一点是大学生的职业规划问题,面临以后的就业选择要求稳不要急,首先要给自己定位,对自我有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发展有明确的目标,面对众多的岗位选择要多考虑、多比较。第二点是坚定信仰,贯彻落实政治思想指导,心和力都要齐,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当下的时事政治要主动关心和了解。第三点就是要求毕业生的通讯设备随时保持通畅,以便和学校、导师联系,并且要主动积极找导师沟通面临的问题,自己的就业材料和各种派遣资料要保管好。最后袁书记对19届毕业研究生表达了祝愿和期许。

接下来由汪燕岗副院长发言,他针对我院19届研究生毕业论文提出了要求,对于毕业论文一定要做到增强质量,并且秉持学术诚信的理念,端正学术风气。汪院长对毕业生的职业规划也提出来建议,希望19届毕业研究生能够提前做好规划和部署。

随后,教学秘书蒋俊老师在大会上通知了毕业论文和毕业答辩的相关事宜,梳理了毕业论文和答辩的流程,通过预答辩以后再论文检测,然后进行评审,最后才是毕业答辩。蒋老师针对其中的论文检测和评审这两个环节展开了详细的讲解。

大会的最后,辅导员陈龙老师就学生请假问题、学生档案的派送、学生工作签合约、就业推荐表填写步骤以及毕业派遣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其中特别强调了毕业生的请假问题,希望研究生按照正确的请假流程来执行。对毕业研究生找工作签订合约的问题也进行了知道与讲解。

本次研究生毕业动员大会临近尾声学院领导和老师对19届毕业生寄予了深厚的期望,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QQ图片20190314114749.jp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文/王文熙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