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沐浴三月丽日,相约文苑风采
——记文学院寝室文化长廊之寝室风采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7日
  查看:303
  来源:

为增强寝室凝聚力,展现文苑学子文学素养,2019年3月,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打造了寝室文化长廊之寝室风采的特色文化。参与此次文化展示的是文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本次文化活动旨在建设优秀的寝室文化和团结精神,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记文学院寝室文化长廊之寝室风采.png

特色寝室文化建设是特色校园文化的基础,搞好寝室文化建设,对于改善人际关系,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目前,在室长地倡导、室友积极响应下,各寝室的美称外号已经提出并展示出来了。在思考寝室称号过程中,在室长影响下,室友以为争取寝室荣誉彰显寝室个性为目的,积极参与,各抒己见,各寝室皆展示出风格迥异的寝室特色。各寝室称号朗朗上口,文采飞扬,不仅蕴含对寝室的肯定,还蕴含着对未来的展望。寝室文化的建设,无不体现出各寝室的个性与团结,展现出文苑学子的青春活力、敢于创新的傲骨。

记文学院寝室文化长廊之寝室风采2.png

本次文化打造充分发挥了文学院的专业优势、学科特色。不仅展示出文苑学子的文学功底,增强了个人作为寝室一员的责任感,显示了各个寝室含而不露的个性,还有利于加强寝室内部的交流团结,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顺应时代潮流的最新气质、精神风貌和时代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供稿文学院记者团唐佳丽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罗紫萱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