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天生我材需规划,必使珍惜脚下时
——记文学院2019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30日
  查看:312
  来源:

为了对即将到来的职业规划大赛做好宣传和指导,2019年职业规划大赛宣讲会于2019年3月29日中午12时30分在第七教学楼316室召开。主讲人为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教育科、美国咨询师认证管理委员会全球性认证的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全球生涯教练,国家高级职业督导师曾侯森老师,以及2018届文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第一名团队代表,张译丹同学。

记2019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宣讲会.png

宣讲伊始,张译丹同学结合其团队的优秀参赛作品具体讲解了职业规划作品的内容、步骤、需要注意的事项。接着,她结合其参赛经历给大家讲解了比赛的团队合作,参赛心态等问题。张译丹同学认真细致的讲解和真实的经历,使同学们对职业规划大赛有了直观生动的了解。接下来,曾侯森老师结合实例具体分析了职业规划大赛的活动环节、活动重难点、以及职业规划的意义。本次职业规划大赛分为自我探索、职业探索、职业决策,行动方案,监督调整五个环节。其中,同学们应该重点关注行动方案环节,做到具体可行、步骤合理、成果可观。曾侯森老师的讲解生动风趣,形象具体,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能够帮助当代大学生突破现实的局限,塑造清新充实的自我,还能帮助其确立人生的方向,提供奋斗的策略。同时对于文学院综合素质人才的培养起着关键的作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对未来的职业人生找到更加清晰的方向!

供稿:文学院记者团尹迪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