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花气袭人春色好,社区送暖温情存
——记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第一次欢乐时光特色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日
  查看:120
  来源:

 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三月的春季,锦城花盛,春色正好。 2019年3月30日,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的志愿者携手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志愿者们踏着无边春色,将温暖送到社区,开展了本月的欢乐时光特色志愿活动。

记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第一次欢乐时光特色志愿活动.png

2019年3月30日13时,全体志愿者准时于四川师范大学生态广场集合签到,乘车到达活动中心后,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熟悉了照料中心环境。照料中心空间不大,但是布置温馨,墙上用贴画装饰,并且贴有特色标语及活动照片,这个如家一般的环境给老人们带来宾至如归的美好感受。14时30分,老人们陆续到达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准时开始。活动大致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表演环节,由合唱、舞蹈、话剧、朗诵四个节目组成;表演者的饱满热情和主持人贴切的串词使得整个环节生动而精彩;老人们坐于一旁,满脸笑意,慈祥和蔼。接下来的游戏环节,气氛愈发活跃,老人们也参与其中,和志愿者们一起画画,一起聊天,虽是琐事,却充满温情。照料中心满载着欢声笑语,入耳的皆是开怀的、放松的、没有拘束的笑。志愿者们的热情与亲切受到老人们的一致称赞,老人们纷纷表示:“好看,好玩儿,感受到了来自孩子们的温暖。”16点30分,活动结束,志愿者们与老人挥手告别,并拍照进行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志愿者强烈的社会责任心,还有助于志愿者充分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向社会展现文苑英才的积极风貌,利于文苑学子综合素质的培养。在此,预祝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的后续活动能够越办越好。

供稿人: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胡月、李思仪

供稿:文学院记者团唐佳丽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