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顺利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校友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日
  查看:1987
  来源:

2019年3月30日上午9:30,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校友座谈会在文学院文秘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文学院副院长汪燕岗、副院长王朝源、院长助理袁雪梅、院长助理谭光辉、认证办王勇老师以及来自市教科院、川师附中、师大一中、嘉祥外国语学校等单位的校友。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王朝源主持。

 QQ图片20190402112034.jpg

会上,王朝源副院长首先对各校友前来参加此次座谈会表示感谢,并指出举办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各位校友为文学院师范专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会上,各位校友积极发言,围绕培养目标定位的合理性、课程体系的科学性、毕业要求的可行性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也对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生的培养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比如,加强师范学生的班主任技能培养、增强学生的教师职业信仰、邀请一线老师参与学生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等。


  QQ图片20190402112029.jpg

最后,王朝源副院长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对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友代表提出的意见都是结合一线教学的实际情况提出的,非常具有科学性和建设性,对文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文:袁文澜

图:程美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