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桂馥兰香春意盛,文苑学子展风采
——记文学院寝室文化长廊之作品展示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6日
  查看:101
  来源:

为丰富寝室文化生活,展示文苑学子优秀作品,2019年4月,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打造了寝室文化长廊之作品展示的特色文化。参与此次文化展示的是文学院2015级和2016级全体学生。本次文化活动旨在为学生发展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记文学院寝室文化长廊之作品展示.png

特色寝室文化建设是特色校园文化的基础,搞好寝室文化建设,对于改善人际关系,提高文苑学子的综合技能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目前,在2015级和2016级同学的积极响应下,许多优秀作品已经完成并展示出来了。在完成作品的过程中,同学们以展示自我,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积极参与,各展身手。2016级原创作品形式各异,将创意转为实际,蕴含着对未来的指引。2015级优秀教案文采飞扬,优秀事迹激励人心,蕴含对职业的憧憬。同学们的优秀作品,无不体现出创新个性与学术素养,展现出文苑学子的青春活力、敢于创新的傲骨。

此次文化打造充分发挥了文学院的专业优势,不仅有利于加强寝室内部的交流团结,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还能够提高文学院师范生教案制作水平,强化汉语言学专业技能、教师技能等综合素养。同时,本次文化打造也激发了文苑学子的创新能力,展示出学生勇于创新的新时代精神,利于提高文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顺应标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要求。

供稿:文学院记者团于婷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罗紫萱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