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维护社区平安,构建和谐社会
——记文学院第二次东光街道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6日
  查看:100
  来源:

为保障社区安全,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2019年4月15日上午9时,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协助的社区安全宣讲活动在成都市东光街道观音桥社区开展。

记文学院第二次东光街道社区志愿服务活动.png

由于到达较早,志愿者们在社区门口提前进行了任务分配并熟悉了社区。活动伊始,社区负责人组织社区党员有序签到并宣布此次社区活动正式开始。随后,为推广强国APP的普及使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社区负责人对强国APP的使用进行教学展示,志愿者们积极配合教学开展。接着,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文苑志愿者进入社区进行安全隐患方面的检查,检查范围包括:车棚、灭火器、私拉电线等。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社区、分头行动,他们仔细地检查着楼道里、车棚内所有可能存在隐患的地方,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人们纷纷称赞志愿者态度认真负责:“有他们,我们放心”。安全排查工作在两个多小时后终于告一段落,志愿者们纷纷露出了欣慰的笑脸。

上午11时30分,此次“平安社区·百日攻坚”志愿活动顺利结束。本次志愿活动不仅能够维护社区安全,营造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还为百日攻坚活动助力,献上了当代大学生的一份力量。活动体现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有利于提升文学院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展现了文学院对社会的人文关怀。在此,也预祝文学院后续志愿活动一切顺利、越办越好!

供稿: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胡月、肖千千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胡梦圆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