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爱心奉献助运动,志愿服务献真情
——记文学院二零一九年春季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5日
  查看:157
  来源:

4月13日下午16时30分,伴着阵阵微风,历经两日的四川师范大学教职工第三十二届,学生第五十六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会期间,在操场上随处可见四川师范大学师生矫健的身影。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运动员们在短跑、铅球、拔河、跳高、趣味运动等项目上相继展开角逐。20×100米的混合接力赛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看台上的观众同样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展现着文苑学子的不懈追求。赛场上,运动健将们满腔热血,力争上游,为院争光,而在赛场的另一角,青年志愿者们也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记文学院二零一九年春季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png

为保证文学院学生和运动员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服务,12日清晨7时,文苑志愿者们开始着手运动会的保障服务工作。志愿者在部门干事的带领下布置了文学院的服务点,配合体育部一起为运动员们准备了充足的水、葡萄糖和医疗箱等物资。从简单的送水到带领运动员入场,从赛前的热身到赛后的休息,青年志愿者都在细致而耐心地为运动员们做着后勤工作。为运动员递上一杯热水,送上一句加油,无处不在的细节都成为了运动员们奋斗的动力。文苑志愿者们活跃于整个田径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无处不彰显着“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文苑志愿者精神。夕阳西下,运动会闭幕式也落下帷幕,运动场上寥寥几人,青年志愿者们还在整理物资,把凳子椅子搬回原处,将场地收拾干净,一丝不苟地工作着,力求将一丝不苟的精神贯彻到此次志愿活动的始终。

狮山花开,文苑飘香,文学院志愿者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支持体育事业。青春不息,奉献不止,期待看到青年志愿者们在下次活动中的亮丽身影。

供稿: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李丹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