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展示教师风采,点亮职业技能
——记文学院第十二届春花杯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之课件制作决赛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6日
  查看:433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文苑学子的教师职业技能,让文苑学子展示自己的风采,以比赛形式带动广大文苑学子不断进步,学习更多的专业技能,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大学生成长成才中心于2019年4月11日14时10分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504室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春花杯教师职业技能大赛“课件制作”决赛。比赛邀请到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语文学科教学专业研究生王成敏,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在读硕士研究生张欣池,2018级学科语文和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组长朱晶雯担任评委。

记文学院第十二届春花杯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之课件制作决赛.png

参与比赛的九位选手是经过报名并筛选晋级的文学院学生,主持人兰易可首先对在场评委进行介绍,其次讲述了比赛规则,最后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按照比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每位选手展示完毕之后,评委们会按照其表现打分,选手们的课件色彩斑斓,内容丰富多彩,讲解激情澎湃,姿态大方自然;评委们的点评字字珠玑,总结简明扼要,内涵深刻丰富;观众们听得津津有味,收获满满。展示完毕后,评委针对选手们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实用性建议,为比赛拉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学到了课件制作的方法,也得到了技能培训知识的启迪,有利于同学们学习能力、工作实践能力的提高以及社会价值和自我价值的实现,同时本次比赛发扬了“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文学院精神,传承了“博我以文,化成天下”的文学院院训,有利于文学院长远发展与人才培养。

供稿:文学院大学生成长成才中心干事

摄影:文学院大学生成长成才中心干事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罗紫萱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