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涯规划知多少,文苑学子享经验
——记文学院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8日
  查看:102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文苑学子的自我认知水平,让文苑学子彰显自己的风采,以比赛展示形式带动广大文苑学子不断进步,制定更为贴切的生涯规划,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大学生成长成才中心于2019年4月17日中午12时30分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112教室成功举办了“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老师,分团委书记汪闱老师,学生事务中心符浩老师、张亮老师和李赛乔老师。

记文学院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png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各位选手逐一上台进行了展示。其中,一号选手从多方面介绍了职业生涯的重要性,条理清晰,脉络清晰。三号、七号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展示了自我测评的科学性,真实可靠,为同学们提供了现实意义。八号和九号选手,通过PPT展示了自身的新颖观念,与众不同,极具特色。十号选手,是17级的学生,她用洪亮的嗓音,自信地解读了她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其优异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活动的最后,马晓红老师对此次活动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第一,参加正规比赛需要着正装,展示严肃性。第二,要学会使用道具,提高演讲的科学性。第三,要学会展现自我,自如地站在讲台上,抓住锻炼的机会。评委老师将在活动结束之后,评选出了最佳选手,重点培养。

至此,此次活动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不仅让文苑学子更好地认识自我,展示自我,密切了师生间的联系,还展现了“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文学院院训,有利于文学院培养专业人才及其长远发展。在此,希望更多的学子能够加入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队伍中,同时也预祝文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活动能够越来越好!

供稿:文学院记者团熊家瑞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罗紫萱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