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提高文苑学子安全意识 营造和谐安全校园环境
——文学院研究生会举行安全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4日
  查看:335
  来源:

深入贯彻落实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的安全管理政策方针,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2019年4月12日至19日,文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和开展了学习安全知识的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的参与对象是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们。

此次安全活动学习的文件内容主要包括防诈骗、火灾消防篇、现场急救篇、人身安全篇、地震篇、学校值班电话等六个方面,涉及到安全问题的许多方面,图画的加入使得学习更加地生动和形象。通过学习,同学们能够知道如何应对安全问题,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

D7FAAB3955E879EFB4E7E993A25BCF71.png

(安全教育活动的学习材料)

文学院研究生各个专业组长,认真负责地组织本专业的同学进行了安全知识文件的学习。研一各个专业组长组织本专业的同学在教室里利用多媒体学习,并将学习的情况进行了拍照记录。研二研三的研究生同学虽然有在外实习的情况,但也在班群中认真学习了安全知识的文件。

33579F5783044372200CA614E10817A5.png

(研究生同学认真学习安全知识)

各个专业组长认真传达了活动的相关通知和文件,确保了本专业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和发言。最后,按要求及时提交了活动开展的照片和简短的总结。

WZ`R{2ECR4ROHG)AU(2SR)8.png

(专业组长对其专业的学习情况的总结)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学校对于研究生安全问题的持续关注。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安全问题同样不能被忽视。通过对安全知识的学习,也能让同学们掌握基本的安全必备常识,熟悉一些紧急逃生和安全知识,具备应对危险的自救与互救能力。让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更加的安全和精彩,进一步提高文苑研究生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