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情系师生,关爱健康——川师文学院义诊活动报道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6日
  查看:601
  来源:

为了普及医学知识,提高学校师生对于健康的认识与关注,2019年4月25日下午3点,成都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会在我校文学院研究生会的邀请下,组织了15名专业学生结成志愿队光临我校,于文学院大厅,开展了一场情系师生的免费义诊活动。

QQ图片20190426131758.jpg 

义诊的主要项目有针灸、推拿、量血压、贴耳穴等中医理疗方式。接受义诊的主要有文学院行政处老师,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龙和文学院的学生。在现场,成都中医药大学的志愿者们态度热情、医术专业、认真耐心,让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受到了良好的理疗效果,并且更加体会到中医的博大精深。

QQ图片20190426131748.jpg 

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针对义诊中发现的问题对师生们提出了科学的治疗建议或改善方法,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合理饮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时刻谨记“身体才是本钱”。

QQ图片20190426135209.jpg

本次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每一位到场的师生都收获了志愿者们的义诊服务。在欢声笑语中,本次义诊活动宣布结束。最后,成都中医药大学的志愿者们和我校师生在文学院门前合影纪念。

 

/文:钟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钟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