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和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9日
  查看:36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推进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4月28日,文学院党务秘书楚惠雲老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和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培训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楚惠雲老师带领大家对《关于推进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认真学习,对坚持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形成学生党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进行了重点强调,并要求党支部针对学生专业特点,结合多种教育载体,开展富有特色的组织生活。

针对《关于推进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中提到的发展党员原则、程序和质量,楚惠雲老师结合研究生党支部目前正在开展的发展党员工作,带领全体支委进一步明确发展党员细则,要求各支委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基础上,全面考察发展党员的思想政治、能力素质、道德品行和现实表现等。

会议还讨论了研究生党支部在党员管理、作用发挥等方面所存在的不足,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宋思捷、第六党支部书记白侨丹对毕业生党员的日常管理、党员作用发挥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楚惠雲老师针对毕业年级党员培训安排具体布置了“五个一”活动事宜。

图片2.png

此次会议,强调了学习该《实施意见》的重要意义,有利于各支委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有利于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让党支部真正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真正成为基层组织中的坚强战斗堡垒。

文/吕玥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