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柳外轻雷池上雨,黄发白首笑语盈
——记文学院第一次恩田长者养护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8日
  查看:97
  来源:

为了弘扬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提高文苑学子服务意识,2019年5月6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于成都市成华区恩田长者养护中心组织了一次精彩的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文学院第一次恩田长者养护中心志愿服务活动.png

伴着微风细雨,文苑志愿者们在四川师范大学生态广场集合,并于13时10分准时出发,一同乘车前往恩田长者养护中心。由于到达较早,志愿者们在养护中心预先彩排了本次活动的表演内容。活动伊始,主持人开场介绍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并邀请家属为今天过生日的两位老人致词表达衷心祝福。随后,由活动中心负责人为养护中心的两位寿星老人送上生日蛋糕,主持人领着志愿者以及现场的家属们齐唱生日快乐歌,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家属为老人送上怀旧歌曲《甜蜜蜜》,福莱尔幼儿园老师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热情洋溢的啦啦操,文苑志愿者们也为老人带来了精彩的手语操和现代舞表演,精彩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表演赢得一片掌声,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最后,文苑志愿者们热情大方地与老人们谈心,聆听老人们生活的那个年代所发生的故事,现场氛围其乐融融。16时30分,养护中心的负责人召集全体志愿者与老人们拍照留念,全体人员安全返校。至此,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有利于文学院志愿者们加强沟通,提高工作能力,实现自我价值,还为老人们带来更多的关爱和陪伴,体现出文苑志愿者友爱、奉献的精神,实现每个人的社会价值,更向社会展现了“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文学院院训。在此,预祝文学院后续志愿活动更上一层楼!

供稿: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胡月、赵茜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熊家瑞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