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建造梦想 筑创未来 ------记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院文学院专场招聘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8日
  查看:567
  来源:

建造梦想  筑创未来

------记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院文学院专场招聘会

2019年5月7日上午10:30,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在我校文学院216室(学术厅)开展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面向汉语言文学、秘书学、思想政治教育等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较出众的文字写作能力的相关专业。宣讲会由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的人力资源负责人主持,部分2019届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

宣讲会介绍了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平台及福利、岗位要求、应聘流程及联系方式等四个部分的内容。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院有限公司(CDI)建始于1953年,是知名甲级设计院,隶属中央中国建筑集团(中国五百强),是作为中材国际全资子公司,国际领先工程建设综合服务商的优秀企业。此公司以“为业主提供投融资和工程总承包,同时带动相关产业全方位发展”为经营战略,发展前景好,实力雄厚,工程涉及的领域、地域都十分广泛。

image.png

此次招聘计划是为了响应国家对央企提出的以党的领导为主的要求,完善党建工作。招聘岗位方向为宣传、组织、纪检等党务工作,对我校汉语言文学、秘书学等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伸出橄榄枝。该公司有丰厚的员工福利,如“五险一金”、人才公寓、各类休假、企业年奖、员工食堂等,并且公司具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公司环境。此次招聘会招优招贤,应聘人员必须在毕业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要具有良好的听、说、读、写的英语能力,且具有相关合格证书。同时还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爱岗敬业,学习能力强。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的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应聘流程分为投递简历、笔试、面试、录取四个步骤。在宣讲会结束后,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毕业生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对这个岗位有着极大的兴趣与热情。

最后,该公司期望我校能为它们提供优秀人才,希望优秀人才能为国家贡献力量,实现自己的价值。同时也期望我校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能找到心意的工作,前程似锦,一路繁花。


供稿人:专业一组何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