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细览青羊故地,品味道法自然
——记文学院第三次青羊宫义务讲解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3日
  查看:111
  来源: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为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锻炼文苑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2019年5月11日,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组织的本学期第三次青羊宫义务讲解活动于成都市青羊宫顺利开展。 

图片2.png

中午12时30分,活动负责人和所有志愿者在生态广场集合并签到完毕后,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乘地铁前往成都市青羊宫。顺利到达青羊宫后,活动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到达各自负责的景点,并简洁地交代了相关注意事项,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在讲解过程中,志愿者们津津乐道,自信大方,热情礼貌,声情并茂地讲解了青羊宫所蕴含的优秀传统文化和典故。志愿者不仅认真负责地讲解了自己准备的内容,还积极主动地与游客们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不断地进行自我完善,使接下来的讲解变得更加生动有趣。下午16时,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于八卦亭前集合并拍照。至此,此次青羊宫义务讲解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还深入切实地体现了文学院“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文学院精神,有利于文苑人才综合素质的培养,为文苑志愿活动顺利开展积累了经验。最后,祝愿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的后续志愿活动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供稿: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吴旭、李思仪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唐佳丽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