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绚丽人生远毒品,阳光文苑共发声
——记文学院五月特色活动“我为禁毒发声”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5日
  查看:240
  来源:

为响应国家号召,展现禁毒正能量,倡导全民健康娱乐生活,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部、纪律检查部、网络与信息联络部联合举办了一场非同寻常的禁毒宣传活动。2019年5月13日12时30分,文学院五月特色活动“我为禁毒发声”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部分文学院社实践与志愿者服务部、纪律检查部和网络与信息联络部的干事。

图片1.png

活动伊始,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则以及本次活动的中心思想“禁毒”。在活动的展板上写有许多禁毒小知识,这让同学们了解到毒品的成本:健康的身体、幸福的家庭、美好的人生、纯净的心灵,这也让几年后即将为人师表的同学们感受到肩上育人的重任。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禁毒不仅要从自己做起,还要呵护下一代在纯净的环境成长,增强其远离毒品的安全意识。紧接着,是知识竞答环节。在此环节,同学们的激情被完全调动起来了。在答题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相关知识,还获得一些精美的小奖品,十分具有纪念意义。同时同学们也将自己美好的寄语贴于活动展板上。奖品虽小,但包含着同学们竞赛的成就,竞赛虽短,但对同学们有着深远持久的影响。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竞答中,本次的“我为禁毒发声”活动也接近了尾声。14时,活动负责人组织干事们合影留恋后,本次活动正式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拓展了文苑学子的禁毒知识,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同时也展现了文苑学子心中的正能量,利于文学院的人才培养和长远发展。最后,预祝文学院的后续活动能够越办越好!

  供稿: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何通海、余靖洋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宗志恵

撰稿:文学院记者团罗紫萱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