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欢乐和谐庆六一,激情飞扬献爱心
——记文学院第四次“起跑线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日
  查看:193
  来源: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给听障儿童送去关心和温暖,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2019年5月31日,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委员会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联合开展的“起跑线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于成都市锦江区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顺利举行。

图片1.png

上午8时30分,活动负责人和志愿者们于生态广场集合完毕,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于南门乘公交车前往成都市锦江区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9时30分,志愿服务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内容主要为亲子活动,活动以三个游戏的形式串联,分别是:套圈、我是小姚明和听音辨动物。在游戏过程中,志愿者们负责引导、积分和安全保护的工作,每一名志愿者都认真地参与了每一个环节,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着可爱的小天使们,给他们带去快乐。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让志愿者们也露出了会心的笑容。活动结束后,许多小朋友都抱着志愿者们不肯撒手,用稚嫩的话语想要挽留志愿者,家长们也对本次活动表示了赞赏。快乐时光总是短暂的,11时30分,在志愿者们拍照留影之后,本次活动在温情中圆满地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小朋友们体会到快乐和温暖,也使得家长在参与过程中,进一步感悟儿童教育的观念。同时,文学院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的帮助有助于提高社会对听障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关注度,切实传承文学院人文主义精神,提升文苑人才的综合素质。最后,祝愿所有小朋友们都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文学院接下来的志愿者活动越办越好!

  供稿: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肖千千唐显容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尹迪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