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柳外树密虫鸣处,红衣携绿更增色
——记文学院第三次共享单车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4日
  查看:90
  来源:

为使共享单车停放有序,方便教工及学生们的使用,2019年6月3日上午10时20分,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组织的本学期第三次共享单车值班活动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榕园顺利开展。

图片1.png

10时20分,志愿者们准时在狮子山校区南阳体育馆集合。活动负责人有序向志愿者们发放马甲和帽子,并简明地说明有关注意事项并进行了分工安排,随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有了以往活动的经验,志愿者们很快进入了状态,针对各自负责区域悉心检查。首先,他们扶起所有倒落单车并检查了单车的使用状况。接着,他们将之前停放杂乱的单车重新停放,排列整齐,并上报了单车的损坏情况,一边整理一边等待妥善处理。随后,骑车归来的同学也被志愿者们感染,归还单车时自发地有序停放了单车。炎炎夏日,志愿者们无惧高温,志愿服务的热情也一如盛夏的阳光般高涨。10时40分,齐整如一的单车们为本次志愿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整齐的单车向广大师生们展示了文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奉献精神,形成良好的校园氛围,彰显了文学院人才培养的全面性,为文学院树立了良好的人文形象。最后,祝愿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接下来的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供稿: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沈柏雅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胡梦圆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