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挥洒实践汗水,书写无悔青春
——记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7日
  查看:279
  来源:

为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展现往届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的风采,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组织的“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于2019年6月6日中午12时30分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303教室成功举办。

图片2.png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简要介绍,紧接着往届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负责人及优秀个人开始分享各自的经验。第一支团队是2016级黄珍同学负责的望丛赛歌社会实践团队,她所在的团队也多次获得“务实杯”优秀团队的称号。黄珍同学逻辑清晰,声音响亮,并指出社会实践过程中最重要的是挖掘潜在价值,展现独特之处。第二支队伍是彩莲船传承与保护社会实践团队,由康文君同学和张雨晨同学作为分享人,以PPT展示的形式向同学们传递经验,强调了做好前期准备和后期总结的重要性。除了往届优秀社会实践团队的经验分享外,三位同学也分享了她们的个人社会实践经历,讲述了支教过程中的苦辣酸甜以及支教给她们的启示,也给有意愿参与支教的同学提出了支教的建议。活动过程中,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提问,分享者耐心地进行了解答。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宣讲会的形式开展,既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疑问,又激发了文苑学子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有助于文苑学子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体现出文学院对于学生综合实践能力的重视,利于塑造良好的文苑形象。最后,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暑期挥洒实践汗水,书写无悔青春!

 供稿: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肖千千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李丹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