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桃李满天下,文苑迎新源
——记文学院2019年迎新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1日
  查看:216
  来源:

2019年9月7日,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组织志愿者开展了2019年迎新志愿服务。

志愿者在熟悉迎新流程后,在生态广场文学院摊点开展了志愿工作。摊点处的志愿者负责在摊点处接待新生,提醒新生备好报道的相关资料,同时秉持积极奉献,服务大众的理念,热情主动地向学生家长提供帮助。寝室迎新的志愿者则负责联系新生,带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穿梭于校园的各个角落,带领新生熟悉校园环境。面对新生的提问,志愿者耐心地解答,使新生感受到了来自文苑大家庭的温暖。

1.jpg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文苑志愿者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更实在地为新生送去了温暖与便利,利于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

作者:吴旭、宗志恵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