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0日
  查看:290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党支部分别于9月19日18点,9月18日12:10,9月19日12点,9月18日12:30,9月19日18点,9月18日12:30在七教413,七教306,七教206,七教204,七教204,文学院213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旨在让党员同志们明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更加明确身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

QQ图片20190920180546.jpg

各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内容,通过学习文件的方式,明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

图片2.png





接着,各支部以视频学习为辅,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然后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大会和讲话中有关“初心”和“使命”的论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不渝的初心,由此展开讨论,阐述我们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每个人的认识都不尽相同,但无一例外都谈到了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本领,做一个有用之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文露、刘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