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开展杜甫草堂义务讲解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2日
  查看:129
  来源:

921日上午,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组织文学院志愿者前往杜甫草堂开展义务讲解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干事、文学院讲解类志愿者,共计17人。

活动伊始,带队干事对志愿者们进行培训,讲解了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在各自负责的地点,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游客,悉心讲解草堂的历史情况。部分志愿者因为初次参与志愿服务,出现紧张忘词的问题,但是在锻炼之下渐入佳境,最后与游客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游客们也对志愿者们的讲解赞不绝口。


12.jpg


活动最后,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在少陵碑亭前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者:沈柏雅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