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学生走进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开展志愿者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3日
  查看:133
  来源:

9月20日下午,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的志愿者们前往锦江区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的小朋友们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参与了本次以秋天为主题的活动。志愿者们就秋分和秋收节的相关知识向小朋友们进行了讲解,小朋友们怀着对知识的渴求,认真地聆听了志愿者们的介绍,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心。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身创造力和想象力,画出心中最美秋天的样子,剪裁出各类关于秋天的植物。活动过程中,训练中心洋溢着欢快的笑声,现场气氛温馨而又融洽。

文学院学生走进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开展志愿者活动.jpg

本次志愿活动在给听障儿童带来关爱的同时,也提高了文苑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利于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心。

作者:肖千千唐显容、李丹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