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举行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查看:231
  来源: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10月10日中午12:30,文学院第64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文学院301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党校带队老师楚惠雲、各党支部负责人以及108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大会。动员大会由2018级4班罗美玲主持。

照片2.jpg

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向参加本期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随后她着重强调了党校培训的严肃性、纪律性,希望大家在培训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严肃对待,做到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学习与思考相结合。最后她预祝各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光荣结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接着楚惠雲老师进行了动员讲话。她对本期党校学员的优秀性表示肯定,并对本期参与党校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学员们应该意识到共产党员的模范意义和高度纯洁性,深刻理解共产党的领导意义和先进性,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忘入党初心,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同时她希望学员们能服从安排,遵守纪律,高标准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党校学习的任务,在培训中实现自我提升。

随后,2016级的杨静同学作为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号召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党校学习的机会,加深对党的认识。同时结合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重申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并代表全体学员做出承诺,表示在即将开展的培训中,一定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努力做到思想上及行动上入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学员们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了党校培训的重要性,同时对党校培训的内容和要求有了更为明确的把握。

照片5.jpg


供稿人:王成敏

审稿人:袁耀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