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举行“望上下五千年,品华夏文明篇”二十四节气之寒露诵读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9日
  查看:216
  来源:

10月8日中午,由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文学院联合举办的“望上下五千年,品华夏文明篇”二十四节气之寒露诵读会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中心花园举行。

1.jpg

正式诵读前,主持人对寒露节气的含义进行了介绍,加深同学们对寒露的了解。活动中,学生共朗读了《木芙蓉》、《池上》、《秋日望西阳》、《玉蝴蝶》、《旅夜书怀》等12古首诗词和《在玉米地的中央》等4首现代诗。同学们满怀激情,阵阵书声回荡校园,展示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诵读环节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离场,本次诵读会到此结束。

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学生事务中心老师符浩、汪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和影视与传媒学院的部分同学,文学院2019级1、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诵读会。

作者:刘妍池

来源: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