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学生走进永兴社区活动开展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查看:103
  来源:

10月11日上午,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在成都市东光街道永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为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分干事。


爱了.jpg


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到场党员领取书籍。此次社区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围绕五个环节展开,社区邓老师和党员们一起回顾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场党员纷纷表示,今年国庆阅兵让人“自豪、致敬、奋斗”,当看到整齐严肃的检阅方阵、新型弹道导弹、首次亮相的新型轰炸机时,我们都深深感受到了今日中国的强大力量。在活动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脸上时时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为中国而感到骄傲自豪。

作者:吴旭、张月、宗志恵

审核: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