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举办“蜀山讲坛”系列讲座之《企业秘书的技能与能力》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查看:106
  来源:

10月13日上午,文学院在学院办公楼学术厅举办“蜀山讲坛”系列讲座。三和恒生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雷宇应邀来我院做题为《企业秘书的技能与能力》的讲座。文学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12.jpg

雷宇以职业生涯为引入,讲述了秘书准则。他提到,大学生应当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对未来充满信心。他通过引用古诗词指出职场秘书需要培养的慎言技能以及慎行的要求,指出“慎行”并不等于无作为。随后,雷宇鼓励同学们要举一反三,不断学习,培养应对临场变化的能力,在工作中,注意留心细节问题。同时,在职业生涯中要避免作茧自缚,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最后,雷宇分享了处理人际关系的实用方法,并特别强调应当具有一颗“感恩的心”,这是做人的基本准则。

本次讲座有利于同学们学习职场所需要的技能与能力,更好地应对职场工作。

写稿:罗曼妤、于婷

来源:文学院学习部

审核:文学院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