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2019级7支部举办“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查看:230
  来源:

10月21日下午,文学院分团委2019级第7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第三教学楼403教室举办“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班级团队建设活动。2019级7 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345.jpg

本次活动共七个环节。齐唱团歌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种花家的复兴》短片,感受近代以来百年中国的风雨兼程,体悟祖国母亲栉风沐雨、筚路蓝缕中的伟大精神;《我和我的祖国》引发同学激烈地讨论,阐述各自关于“如何以小我实现大我,以平凡人的视角诠释爱国”的观点;饱含激情地集体诵读《我们爱你啊,中国!》,以最滚烫的情感诉说对祖国的热爱;爱国诗词飞花令的游戏环节,表达出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情与喜爱;同学们对新时代“爱国情”的不同观点,展示出新青年的个性与创新;伴着《我们都是追梦人》、《托起祖国的太阳》的合唱声,本次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共产主义坚定不移的信仰,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

 

作者: 周子游、周滢

来源: 文学院2019级7支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