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3支部举办“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查看:260
  来源:

2019级3支部举办团组织活动

10月23日下午,文学院分团委2019级3支部在第七教学楼410教室举办了以“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辅导员张邵希老师以及多名组织建设部干事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张松涵带领全体同学合唱团歌,铿锵有力的歌声里包含着每位共青团员信心和力量。随后,我班团支书邱冰婕组织《无问西东》电影宣讲。“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的台词让人影响深刻。电影宣讲结束后,全班同学集体分享讨论,多名同学积极发言。从发言同学的言论和宣讲电影中,我们看到了民族的自信以及强烈的爱国情怀。随后,活动进行到了游戏环节,“建国七十周年”的知识问答让我们对祖国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游戏结束后,我们对获胜的同学进行了奖励。最激动人心的当属由我班十名男生共同演唱的《中国军魂》歌唱节目,歌声嘹亮,唱出了3班同学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结束后,辅导员张邵希以及组织建设部干事黄秩宇对本次团组织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一是对我班全体同学提出表扬和肯定;二是指出了本次活动的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在黑板报布置以及活动环节的等细节方面更加规范。

3班第一次团建1.jpg



作者:周成秀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