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6班举办班级文化建设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查看:1343
  来源:

10月13日下午,2019级6班在第七教学楼316教室举办了班级文化建设主题班会

该班会围绕班级建设展开了热烈积极的讨论,同学们熟悉了班级干部的组成与职责,明确了班规及违反班规的处罚,齐唱了班歌《少年中国说》,班级气氛浓烈和睦。

此次活动旨在建设班级。围绕班委,班规,班歌等班级建设内容讨论。活动中,班委逐个上台演讲,向同学们阐述了各自职能,使同学们明确了班委的职责,为以后班委展开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后,全班跟随《少年中国说》的伴奏齐唱班歌,歌声嘹亮激昂,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班风,营造出班级奋斗不息的氛围。全班还围绕班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由班长黎智带领大家共同制定班规,同学们积极发言,妙语连珠,对于违反班规的行为,大家提出自己的建议。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集思广益,成功地制定出了班规。此次班会很好的向同学们展示了班级建设的内容,让班级中的每个同学都更加了解班级,更好地融入班级,更加具备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更好参与班级建设。

班会结束后,班主任陈彦霖组织各个班委进行班会总结。针对班会活动安排提出了表扬,对一些不足的细节提出了改进意见。最后班主任及班委大合照,此次班会圆满结束。

6班第一次班会1.jpg


作者:李扬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