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学术讲座:新媒介文艺的兴起与媒介文艺学建设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日
  查看:1239
  来源:

文学院学术讲座:新媒介文艺的兴起与媒介文艺学建设

讲座人:单小曦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1日 19点

讲座地点:文学院213会议室

讲座人介绍:

    单小曦,文学博士,博士后,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文艺学学科负责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新媒介文艺研究”首席专家。兼任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新媒介文论学会副会长,中国文艺理论学会网络文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理事,中国文艺理论学会理事。长期致力于媒介文艺学、网络文学、新媒介文艺等方面的研究与批评实践。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9项。在《文学评论》、《文艺理论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近百篇。代表作有《媒介与文学——媒介文艺学引论》、《现代传媒语境中的文学存在方式》、《网络文学的美学追求》、《网络文学评价标准问题反思及其新探》、《媒介文艺学的语言论文论的改造》等论著。成果获省级社科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多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佟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