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举办《新媒介文艺的兴起与媒介文艺学建设》学术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日
  查看:99
  来源:

11月1日上午,“蜀山讲坛”系列讲座之《新媒介文艺的兴起与媒介文艺学建设》在文学院办公楼213教室举办。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文艺学学科负责人单小曦教授应邀来校做主题讲座。我院部分学生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

1.jpg

单小曦主要从三方面介绍了新媒介文艺:一是新媒介文艺及其当代发展,他依次介绍了新媒介的特点、形态以及人和世界的关系,并论述了新媒介的发展动向 ;二是当代文艺理论与批评遭遇新媒介文艺,单小曦就这一观点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三是建构媒介文艺学,他清晰有条理地讲解让同学们对这一问题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新媒介文学的认识,更好地把握了新媒介的发展动向,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养。

作者:黎霜艳、王玲

来源:文学院学习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