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开展第六次共享单车管理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查看:140
  来源:

11月11日上午,我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于榕园餐厅组织本学期第六次共享单车管理志愿活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分干事和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志愿活动。


2.jpg


志愿者准时于南阳体育馆完成集合与签到,随后负责人分发志愿者服装和工作牌。紧接着,在学校保卫处老师的安排下,志愿者自觉有序地将榕园食堂外的共享单车整齐放置于指定的共享单车放置点。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红色的身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迎来了过往行人的称赞,保卫处老师也对此次志愿活动提出了赞扬。此次志愿活动既为全校师生使用共享单车提供了便利,也为美化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同时此次活动也通过微博网站等形式扩大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还表现了文苑学子的爱心。

作者:贺灵雅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