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组织学生走进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开展志愿者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查看:160
  来源:

11月15日下午,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在锦江区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组织开展了志愿活动。我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分干事、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感恩节将至,本次志愿活动以“感恩”为主题。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拿出他们提前准备好的卡纸教起跑线听觉语言训练中心的小朋友们一起做贺卡,折康乃馨,以此表达对师长的感谢和对亲人的感恩。小朋友们表现的非常积极,与志愿者们相处也十分融洽,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温暖与欢乐。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2.jpg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让训练中心的小朋友们学习和体会了感恩,还增强了文苑志愿者们的感恩意识与志愿服务意识,这有利于文苑学子素质的提升。

作者:肖千千、唐显容、刘玉婷、徐蓉蓉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