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5支部举办“砥砺奋进新长征,继往开来再出发”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227
  来源:


11月21日下午,文学院分团委2019级5支部在第三教学楼402教室举办了以“砥砺奋进新长征,继往开来再出发”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

团组织生活第一项为团支书点到;第二项为全班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第三项为节目表演。全体团员共同聆听歌曲《十送红军》,观看小品《演戏给你看》。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掌声阵阵,活动气氛活跃。

活动最后,文学院组织建设部干事邹世滟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同时提出了关于班团建设的建议。

本次团组织生活更加激励全体同学擦亮初心、筑牢使命,在长征中接续长征,在奋进中保持奋进。5班第二次团建1.jpg

作者:杨淑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