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2支部举办“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214
  来源:

10月24日晚上,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分团委2019级2支部在第七教学楼308教室举办了以“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班级建设活动。

随着庄严的歌声响起,活动在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同学用歌声唱出对共青团的深深热爱。随后几段短片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历程,同学们在热泪盈眶的同时,也积极回答了主持人的问题,表示以后会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独舞《芳华》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不懈奋斗的人民群众和辉煌新时代的赞美。朗诵《囚徒歌》慷慨激昂,向无数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致以了崇高敬意。合唱《追梦赤子心》活力四射,展示了我们青年一代为梦想奋进的坚定信念。游戏环节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欢声笑语不断。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合唱校歌《托起祖国的太阳》,活动在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让全体同学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会加倍努力,争取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作者:邹昊江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