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6班举办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216
  来源:


10月27日下午,2019级6班在第三教学楼402教室举办了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以介绍班徽拉开帷幕,文艺委员伍珊珊向同学们展示了已完成设计的班徽,并向同学们阐述了设计理念,班徽古色古香又极具六班班级特色,同学们对班徽十分满意,赞叹不已,赢得同学们掌声连连。班徽介绍完毕,紧接着就是“一站到底”知识竞答,该环节将知识性与趣味性紧密结合,相得益彰,引起了同学们极高的参与积极性。全班同学积极动脑思考,在娱乐中掌握了文学,地理,历史等知识,班级气氛和睦融洽。最后六班全体同学齐唱《明天会更好》。

       至此,2019级6班主题班会落下帷幕。此次班会很好团结了班集体,将班级建设逐渐完善成熟。同时此次班会将同学们很好联系到一起,班级气氛和谐,班风良好。在此,预祝2019级6班后续班会活动顺利开展!

6班第二次班会1.jpg


作者:李扬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