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学生走进永兴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查看:212
  来源:

11月22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在成都市东光街道永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我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分干事、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123.jpg

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举办居民“微课堂”活动,并组织签到。社区活动围绕成都“三城三都”的建设和“八街九坊十景”的打造展开,详细讲述了今日成都建设和发展的现状。在活动过程中,邓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为居民们讲述“天府之国”成都的历史发展进程。居民们认真地聆听邓老师的讲话,并对活动内容提出宝贵的建议。志愿者们热情地为社区居民服务,给会场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此次活动不仅帮助社区居民了解成都、体验和享受成都的闲适生活,也利于志愿者们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利于文苑的人才培养和长远发展。

作者:吴旭、张月、成思琪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