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2019级6-10班召开年级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查看:320
  来源:

   11月24日晚上,文学院2019级6-10班在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年级大会,2019级6班全体同学到场。辅导员王玮老师就学生学习情况、未来考研要求以及寝室安全进行说明。

首先,王老师就学生们学习状况进行点评,直接点明同学们现在存在的问题,同学们对问题都表示赞同。紧接着王老师就每个专业学习情况提出建议,分类说明学习方法,并提出学习目标,同学们对学习都有了大致的规划。第二,王老师就考研要求提出说明,就同学们疑惑进行讲解,同学们都更加了解考研要求。最后,王老师着重强调寝室安全问题,并向同学们播放寝室失火安全隐患视频,视频中着火寝室损失严重,场面触目惊心,提醒同学们引以为戒。

至此,11月24日年级大会到此结束,此次大会向同学们说明学习情况以及要求。同学们大致了解未来规划,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学习,更好生活。

作者:李扬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