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举行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日
  查看:292
  来源:

11月28日12:30,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文学院213室顺利举办。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学生事务中心辅导员李赛乔和学院107位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向本次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从党校培训目的、内容、考核结业情况、培训效果等方面对此次党校培训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在座的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并且把党的理论知识转化到实际行动中,在学习、生活、工作上,时时以标兵模范来要求自己,要做同学的表率,通过不断努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领导讲话.jpg

接着,学生事务中心老师李赛乔宣读了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名单。随后,马晓红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png

18级硕士研究生马甜甜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该同学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全体学员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对党的历史、党的宗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坚定了我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严于律己,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此次结业典礼在嘹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本次结业典礼标志着参与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们结束了此次培训课程,开启全新篇章。同学们应当将自己在党校的所学所获,同实际生活相结合,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为个人、为集体的更好更快发展添砖加瓦。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

 

供稿人:陈  丽

审稿人:袁耀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