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日
  查看:259
  来源:

 2019年11月28日14:30,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在学院213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袁耀林书记向全体教职工说明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要点和学习要求。首先,袁书记强调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及深入宣传,全面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时期全体党员干部和思政员工的首要政治任务;其次,袁书记简要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主要内容;最后,袁书记强调要形成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领所有领导干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及学生们大力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大力引导支持研究阐释工作,努力形成一批学术成果。

 本次学习会,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情和理解。

学习会.jpg

 

 供稿人:楚惠雲

审稿人:袁耀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