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6班举办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日
  查看:265
  来源:

 11月24日下午,2019级6班在第三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首先围绕班级班风建设问题展开讨论,班长黎智带领班委大致梳理优良学风班级建设系列活动,向班委们强调建设优良班风的重要性,并且要以高要求展开相关活动,其他班委也明确了班风建设的重要性;接下来班长就日后班级要开展的活动进行分工活动,将班委分为几个小组。此次分组提高了班委们工作效率,提升班委协作能力。最后班长强调了各职位班委接下来工作的重点:青志委员主要负责社会实践的动员记录、生活委员主要负责寝室文明督促和打造、学习委员主要抓紧班级学风建设,宣传委员做好相关活动记录存档和主题活动及班会进行新闻稿投稿。

此次班会明确强调了各个班委职责,有利于接下来班级活动的高效展开,有利于增强班委间的协作能力,有利于形成团结互助的班级领导班子!

6班第五次班会1.jpg

作者:李扬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