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3班举办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日
  查看:319
  来源:

11月24日晚上,2019级3班在第七教学楼114教室举办了班级建设活动。

此次班会由我班心理委员李雯琪主持,围绕着大学生的人际交往展开。首先主持人李雯琪向同学们阐述了人际交往的概念,让同学们对人际交往的定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除此之外,还给同学们分享了人际交往带来的好处。随后李雯琪带领同学们学习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第一要认识你自己,正确认识自己是人际交往的前提和良好开端,要正确认识自己,就要做到客观公正地评价自我,做到既不清高,亦不妄自菲薄,又要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第二要正确分析自己所处的关系圈,李雯琪同学又从我们的关系圈中分出同伴关系圈和亲子关系圈来为同学们具体阐释如何正确处理人际关系。期间,为增添班会的娱乐气氛,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班长唐沛熙和周玥汐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你画我猜以及心有灵犀一点通两个小游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班级建设活动。

3班第一次班会1.jpg


作者:周成秀

初审:王露

终审:王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wxy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