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学生走进纯德养老中心开展特色冬至关爱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7日
  查看:255
  来源:

12月7日下午,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在纯德养老中心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阳光家园·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我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分干事、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负责人点到结束后,为志愿者们分发了志愿者服装及帽子。志愿者们为保证节目质量,对表演节目进行了再次彩排。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表演了多个节目: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大约在冬季》、朗诵《雪花的快乐》、独唱《我的老父亲》、话剧表演《幸福养老院》,这些节目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爱和祝福,为老人们带去了快乐。节目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单个或多个地陪伴老人聊天,志愿者们的暖心行为给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暖意。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作者:罗鸿、王忆、王湘怡、肖媛媛

供稿: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