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学生走进杜甫草堂开展义务讲解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8日
  查看:224
  来源:

12月7日下午,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于成都市杜甫草堂博物馆开展了杜甫草堂义务讲解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6名志愿者参与,包括我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分干事。

图片3.png

活动伊始,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在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集合签到,对志愿者讲解词的熟悉程度进行检查,并分发了志愿者服、志愿者帽,随后乘地铁前往杜甫草堂博物馆。到达草堂后,负责人再次强调了注意事项,紧接着带领志愿者们前往各自负责的地点开始义务讲解。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声情并茂的讲解、大方得体的姿态无一不展现了文学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在少陵碑亭前合影留念后返校。

   作者:李永佳、陈金凤、沈玉靓

来源:文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