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举行“新时代·新长征·新青年”2019级迎新歌会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9日
  查看:146
  来源:

12月8日晚,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在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新时代·新长征·新青年”2019级迎新歌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康胜,文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院长刘敏,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余天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副院长王朝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校团委、文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代表观摩了活动。

图片1.png

 康胜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全体新生的亲切问候,对文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结合文学院“博我以文,化成天下”的院训,他对文学院的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跟学校同心同情、共同进步,一起发扬我们学校精神,做到四个结合,并预祝今天的迎新歌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2.png

袁耀林对本次迎新歌会做出高度评价。他说,歌会紧紧围绕“新时代、新长征、新征程”的主题,展现了文苑学子拥抱新时代,踏上新长征,争做新青年的昂扬奋发精神,他对参加此次演出的同学表示感谢并对2019级所有同学表示问候与祝愿,希望2019级的同学们怀着热情洋溢的激情继续奋斗,砥砺前行。

图片3.png

    本次迎新歌会以“新时代·新长征·新青年”为主题,以我院丰富的文艺活动硕果为依托,精心编排、匠心设计,通过合唱的艺术表达形式,重温中华民族栉风沐雨的奋进之路。本次歌会上,文苑学子用带有时代特色的歌曲展现着泱泱华夏筚路蓝缕的砥砺前行精神,激励着时代新人在奋斗的青春中用向上的风貌昂首前进,表达着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之复兴添砖加瓦,走好这条光辉的民族复兴之路的豪情壮志。

 

作者:张涵蕊 、陈雪莲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