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女生部开展特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查看:190
  来源:

12月9日中午,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女生部于第七教学楼103室开展了以“忆往昔岁月,祈来年时光”为主题的特色活动,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特色活动。活动由文学院·中华传统学院女生部干事金启航主持。

图片4.png

此次活动围绕回忆往昔美好,展望未来精彩的话题,展开了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开场一曲《归寻》,回味甘甜;游戏环节精彩刺激;《智慧树》舞蹈充满童趣,活泼可爱。其中,儿童动画剪辑视频赢得连连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小品《在灿烂的阳光下》生动再现扶贫一线,描绘出未来美好蓝图,拔高主题,令人深思。

本次文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女生部特色活动顺利开展,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描绘出同学们对新的一年的迫切期待与美好祝愿!

                        作者:喻玺、沈玉靓

来源:文学院女生部

审核:学生事务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闱